|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设备 沼气设备 有机肥设备 固液分离机 翻抛机 红泥沼气袋 双膜气柜 沼气发酵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超
  • 电话:0537-3252081
  • 手机:1885370115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异位发酵床-发酵床翻耙机加快现代农业建设
新闻中心
异位发酵床-发酵床翻耙机加快现代农业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18 11:15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异位发酵床-发酵床翻耙机加快现代农业建设

随着环保“一刀切”的“越来越娴熟”,很多地方出现了划定禁养区,禁养区内的养殖场一律关闭取缔。如广东惠州市、韶关市,四川资阳市,福建厦门市等,不仅一刀切,有些地方还进行了举报防养殖回潮工作。目前,仅有四川资阳市公布了补偿金额,8个规模养殖场补偿1800万元,适度规模养殖户补偿900万元。

惠州禁养区内养殖场一律关闭取缔

记者日前从广东省惠州市环保局获悉,惠州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将持续加码,《关于划定畜禽禁养区的通告 (修订稿)》从11月5日起公开征求意见。《通告修订稿》明确,市政府决定划定畜禽禁养区、限养区和适养区,禁养区范围内严禁畜禽养殖活动,违者依法依规处理。

哪些区域纳入禁养区范围呢?《通告修订稿》显示,禁养区范围包括:生活饮用水水源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及缓冲区;市区和各镇中心区、工业园区等人口集中活动区、农村村民集中住宅区及上述区域周边500米范围内;东江、西枝江沿江两岸向外各1公里范围内,东江各支流距离入江口10公里内河段的两岸向外各1公里范围内;淡水河及潼湖流域范围内;大型水库及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划定为饮用水水源(含应急、备用)的中小型水库集雨区范围内;铁路、高速公路、国道、城市(际)主干道两侧向外各500米范围内。限养区范围为禁养区边界外1公里范围内。适养区范围则是禁养区和限养区以外的区域。

禁养区内严禁畜禽养殖活动,违者将依法依规处理。禁养区内的畜禽养殖场(点)一律依法关闭、取缔。限养区内不得审批新 (扩)建养殖场,原有合法养殖场不得扩大养殖规模和改变养殖种类,非法养殖场一律关闭。鼓励在符合畜禽养殖发展规划的适养区发展规模化的生态养殖场。

异位发酵床-发酵床翻耙机的使用:

禽畜类粪便通过异位发酵床-发酵床翻耙机翻抛发酵后形成有机肥供农作物生长,一方面节约了肥料的使用,另一方面增加了土地的肥力,促进农业生产的循环。

异位发酵床-发酵床翻耙机一年换一次料,垫料(稻壳、酵糠、锯末、秸秆)深度400-1000mm,自动化程度高,两头限位开关,可控制停止(5秒)及返回,有时间继电器控制运行时间,不用人工,进料有布料管均匀布料。

异位发酵床-发酵床翻耙机设备特点:

发酵床翻耙机运行可实现自动化作业,开机后在设定时间内可自动往复的运转,并有电机保护,往复间启动保护,无需占用人工操作即可方便高效运行。

异位发酵床-发酵床翻耙机使用事项如下:

1、垫料为干燥有机物,如秸秆、稻壳、锯末等,首次进料加适量好氧菌种,让发酵床快速启动。使用时首先把垫料及菌种均匀分布到发酵槽里,然后泵入粪污水,粪污水一定要均匀喷洒,不要在一处长时间喷洒,防止水量过大造成局部发酵慢甚至死床,该机掺拌完成含水率在60%左右适宜发酵。

2、发酵池内垫料堆放厚度为约为池体高度的三分之二,每次喷洒完成翻抛一遍,平时可用温度计测量观察,温度一般到60-70度之间时开动设备翻动一次,根据处理情况垫料要及时补充或更换,以满足发酵所需要的垫料量。

3、启动异位发酵床-发酵床翻耙机:点开控制箱启动按钮,设备会沿槽上的导轨自动行走,到达另一头自动停止,操作简单,可手动及遥控控制。

热线:18853701151(刘 微信);0537-3252081

标题:异位发酵床-发酵床翻耙机加快现代农业建设
网址:http://liyanghuanbao.kuqiw.cn/news/itemid-37168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