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设备 沼气设备 有机肥设备 固液分离机 翻抛机 红泥沼气袋 双膜气柜 沼气发酵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超
  • 电话:0537-3252081
  • 手机:1885370115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有机肥翻堆机-四轮式翻抛机畜牧粪便“华丽变身” 减排增效
新闻中心
有机肥翻堆机-四轮式翻抛机畜牧粪便“华丽变身” 减排增效
发布时间:2018-11-18 11:15        浏览次数:28        返回列表
 有机肥翻堆机-四轮式翻抛机畜牧粪便“华丽变身” 减排增效节能环保

11月12日下午,辽源市市长孙弘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九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生态环保、现代农业、基层民政、出租车改革、城市养犬条例出台等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央环保督察组、省长景俊海来辽督察环保问题意见要求,围绕工业污染、生活污水、畜禽养殖、农业面源污染等问题及污水处理厂、管网、清淤等工程研究形成七个方面、四十项整改措施,并逐一落实责任,明确时限,边督边改,立知立改。

会议指出,坚决整改完成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政治上的敏锐性和坚定性,把讲政治体现在态度上、行动上、落实上,持续发力,一抓到底。要进一步核实核准已经制定的整改方案,着实顶层设计,细化整改措施,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要摸清底数,掌握基本情况,严格时间表、落实路线图、严肃标准线,做到一案一策、一件一策。要围绕整改重点和突出问题,实事求是、不打折扣,举一反三、由点及面,落实规律性长效措施,推动问题科学整改、整体推进。

会议听取了《全市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和“两区”划定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强化顶层设计,尽快出台市级层面的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要围绕重点领域和主导产业,通过点上的突破实现面上的提升。要强化监督考核,将加快现代农业建设纳入年度绩效考核。要加快推进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确保按进度时限要求完成。

有机肥翻堆机-四轮式翻抛机产品参数:

型号

ZFP-2000

ZFP-2300

ZFP-2600

翻堆宽度(m)

2

2.3

2.6

翻堆高度(m)

0.5-0.9

0.6-1.1

0.9-1.3

处理能力

400-500

500-700

800-1000

发动机

型式

单缸32马力

水冷电启动

四缸58马力

水冷电启动

四缸84马力

水冷电启动

整机尺寸(mm)

2150*2600

*2600

2150*2900

*2710

2360*3680

*3200

整机重量(kg)

1500

2000

4000

有机肥翻堆机-四轮式翻抛机产品特点:

有机肥翻堆机-四轮式翻抛机可以堆垛2.0米,2.3米,2.6米,3米,3.6米等不同宽度,采取柴油驱动,动力强劲,处理量每小时250方到1700方,用户可以根据产量选择不同型号。

有机肥翻堆机-四轮式翻抛机是生产生物有机肥专用成套设备中的一个主要设备,该机采取四轮行走设计,可前进、倒退、转弯,由一人操控驾驶。

有机肥翻堆机-四轮式翻抛机按机器技术参数测算,中型机每小时可翻拌物料600-900立方(相当于100个人同时不知疲倦的工作量)。可折合成品肥200吨以上,一个日产30吨成品肥的有机肥厂,工人每天实际翻拌时间不到一小时,每吨肥耗能不足1kw,平均每立方耗油低。工作人员最多3-5个,使成品肥形成明显的价格优势。

有机肥翻堆机-四轮式翻抛机的突出技术在于整合了物料发酵、搅拌等功能。较大程度上提高了效率,降低了成本,从根本上解决了生产量受发酵制约的问题。

热线:18853701151(刘 微信);0537-3252081

标题:有机肥翻堆机-四轮式翻抛机畜牧粪便“华丽变身” 减排增效
网址:http://liyanghuanbao.kuqiw.cn/news/itemid-37168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