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设备 沼气设备 有机肥设备 固液分离机 翻抛机 红泥沼气袋 双膜气柜 沼气发酵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超
  • 电话:0537-3252081
  • 手机:1885370115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鸡粪发酵罐-智能高温发酵罐发展规模化生态养殖场
新闻中心
鸡粪发酵罐-智能高温发酵罐发展规模化生态养殖场
发布时间:2018-11-10 15:28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鸡粪发酵罐-智能高温发酵罐发展规模化生态养殖场

记者日前从惠州市环保局获悉,惠州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将持续加码,《关于划定畜禽禁养区的通告 (修订稿)》从115日起公开征求意见。《通告修订稿》明确,市政府决定划定畜禽禁养区、限养区和适养区,禁养区范围内严禁畜禽养殖活动,违者依法依规处理。

禁养区内严禁畜禽养殖活动

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说,划定畜禽禁养区、限养区和适养区,旨在促进农业污染减排,保护饮用水源水质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哪些区域纳入禁养区范围呢?《通告修订稿》显示,禁养区范围包括:生活饮用水水源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及缓冲区;市区和各镇中心区、工业园区等人口集中活动区、农村村民集中住宅区及上述区域周边500米范围内;东江、西枝江沿江两岸向外各1公里范围内,东江各支流距离入江口10公里内河段的两岸向外各1公里范围内;淡水河及潼湖流域范围内;大型水库及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划定为饮用水水源(含应急、备用)的中小型水库集雨区范围内;铁路、高速公路、国道、城市(际)主干道两侧向外各500米范围内。限养区范围为禁养区边界外1公里范围内。适养区范围则是禁养区和限养区以外的区域。

禁养区内严禁畜禽养殖活动,违者将依法依规处理。禁养区内的畜禽养殖场(点)一律依法关闭、取缔。限养区内不得审批新 (扩)建养殖场,原有合法养殖场不得扩大养殖规模和改变养殖种类,非法养殖场一律关闭。鼓励在符合畜禽养殖发展规划的适养区发展规模化的生态养殖场。

《通告修订稿》明确,禁养区和限养区的清理工作按照属地管理、联合整治的原则分工负责。各县(区)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清理工作;各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的管理机构和有饮用功能的水库的行政主管部门负责辖区的清理工作;市、区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市区的清理工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负责协调、监督、指导工作;农业、林业、水务、海洋渔业、城管、住建、国土资源、公安等有关部门按各自职责配合清理工作。

鸡粪发酵罐-智能高温发酵罐操作原理:

鸡粪发酵罐-智能高温发酵罐是将脱水污泥和秸秆等农业废弃物以及回流物料按照一定比例混合,使含水率达到设计要求的60-65%后进入处理系统,通过涡旋泵向污泥中送氧,并且在液压翻拌装置和污泥自身重力作用下逐层下落,一次发酵过程持续8天,使物料进行充分的好氧发酵分解,分解过程中释放的热量能够使污泥自身温度升高,最高能够达到80℃,发酵过程中污泥的水分不断蒸发,部分有机物被分解、腐熟,从而使污泥体积减小,到达污泥的减量化、稳定化处理目的。

鸡粪发酵罐-智能高温发酵罐配置氧气浓度传感器、温度传感器,通过PLC信号计算送氧量和温度自动调节,在通风、充氧、搅拌等作用下,控制污泥发酵温度在55~65℃之间,达到污泥发酵处理的最佳温度,在此温度时,能够使污泥堆体中的大量病原菌和寄生虫死亡,达到污泥无害化处理的目的。处理后的物料一部分作为回流物料与新进物料混合,大部分经过包装后作为有机肥料出售,实现污泥的资源化利用。发酵过程中所产生的臭气经过收集系统进入除臭装置达标排放,避免二次污染。系统配置电辅加热,保证低温环境下迅速达到发酵条件,确保低温环境下连续生产。

鸡粪发酵罐-智能高温发酵罐简介及特点

1、主体均采用双层保温设计,设备内胆与物料接触面材质为304不锈钢。

2、主轴搅拌系统主要作用是通过主轴转动抛翻物料,使物料具有较好的疏松透气性。

3、除臭换热系统通过湿法喷淋或化学法对发酵后排出的气体进行收集处理达标后排放,避免对周围环境的二次污染;同时将废弃热量收集再利用以达到降低能耗的目的。

4、自动化控制系统智能高温好氧发酵控制系统自动化程度高,配有温度传感器、电辅加热装置(罐内进风温度调整至发酵温度)等;同时关键部件设计有针对性保护(当设备发生不正常情况时及时报警停机以降低设备的损坏)。

详情咨询188537011510537-3252081(刘经理微信同号)

标题:鸡粪发酵罐-智能高温发酵罐发展规模化生态养殖场
网址:http://liyanghuanbao.kuqiw.cn/news/itemid-3716755.shtml